0

彰化倒車顯影

想要讓倒車輕鬆又自在,當然少不了倒車顯影的協助,申悅安卓汽車影音提供的彰化倒車顯影,讓車主能夠經由顯示器畫面看到後方的影像狀況,任何物體或是坑洞都可以看的一目了然,如同倒車用的行車紀錄器一樣,讓您可以輕鬆方便的倒車。

我們的理念
  • 專業服務
  • 品質保證
  • 服務第一
申悅安卓汽車影音自成立以來,就秉持兢兢業業的態度,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,我們的顯影鏡頭價格經濟實惠,讓客戶不需要花費昂貴的費用,就能享有高品質的服務。想要提升行車安全,當然要找申悅安卓汽車影音,提供的彰化倒車顯影,能夠幫助車主在倒車時,避免視線死角產生的危險,可以更加得心應手的倒車。還能為您解決許多倒車問題,比如倒車顯影補助線不正、倒車顯影的鏡頭輔助線跟車身無法對齊等等。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汽車影音產品的相關資訊,歡迎來電洽詢申悅安卓汽車影音。
相關QA
Q:小弟的車是MAZDA老款,買車時送的有後照鏡的行車紀錄器現在壞掉了,現在倒車時有一塊看不到的區域,對安全還是有影響。想請諸位推薦行車記錄器廠商,最好整合倒車顯影功能的。
A:汽車用品其實就那麼幾個牌子,PAPAGO,MIO,GARMIN,都各有優劣。關鍵是要找好的經銷商。本人在申悅汽車影音安裝的行車記錄器,有倒車顯影功能,老闆還送了記憶卡。到夜間拍的影片也很清楚。兩年時間我感覺很OK,向你推薦

汽車經驗分享-倒車顯影輕鬆學

倒車影像妳掌握了嗎?教妳正確使用倒車軌跡線